31家

La New熊非官方討論區
 
首頁首頁  日曆日曆  相冊相冊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搜尋搜尋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  
登入
會員名稱:
登入密碼:
自動登入: 
:: 忘記密碼
七月 2017
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
    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      
日曆日曆
本月賽表
賽程表
最新主題
» 【31本家】堅忍不拔屹立不搖自立自強的31家重出江湖!!!!
由 克保 周五 10月 24, 2014 2:32 pm

» 2012/11/09 亞洲職棒大賽 第4戰 三星 VS. Lamigo
由 小孟 周六 11月 10, 2012 1:32 am

» 歡樂點歌區--夥伴們,讓我們用力歌唱!!!
由 a5926645 周二 11月 06, 2012 11:19 pm

» 2012 G!
由 小孟 周六 10月 13, 2012 9:59 pm

» 洪一中下台吧
由 a5926645 周五 9月 07, 2012 12:45 am

» 世界真奇妙 -奇聞軼事大搜羅
由 小小羊 周四 1月 19, 2012 10:37 am

» 2011/10/18 台灣大賽 G3 @ 台南
由 克保 周二 10月 18, 2011 11:28 pm

» 搖滾不死 重生版!!!!!!歡迎來起肖!!! 搖滾樂傳奇 「山塔那」要來了
由 老喬 周一 9月 26, 2011 7:44 pm

» 2011/9/22 桃園  興農 林 英 傑 VS. Lamigo 鄭 承 浩
由 小孟 周四 9月 22, 2011 7:16 pm

熊熊連結
搜尋
 
 

結果按:
 
Rechercher 進階搜尋

分享 | 
 

 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前往頁面 : 1, 2  下一步
發表人內容
bearsboy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316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年齡 : 32
來自 : OSAKA

發表主題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一 11月 08, 2010 10:13 pm



我的美好5年回憶都在這


從2002轉熊迷到現在


麻煩小孟跟克保 可以永遠31家都是la new bears的 bround嘛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bearsboy
小孟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477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6
來自 : 4月23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一 11月 08, 2010 10:26 pm

你放心好了,在我活著的時候每天都會來看著這裡的。

這裡如果倒了,那一定是系統問題。

_________________
2012一軍戰績:8勝3敗,勝率0.727

2012二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
2012總冠軍戰戰績:2勝0敗,勝率1.000

2012現場戰績:9勝4敗,勝率0.692

2013一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t52chen
bearsboy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316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年齡 : 32
來自 : OSAKA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一 11月 08, 2010 11:08 pm

小孟 寫到:
你放心好了,在我活著的時候每天都會來看著這裡的。

這裡如果倒了,那一定是系統問題。


就等你這句話 BRAVO! 哭哭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bearsboy
小孟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477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6
來自 : 4月23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一 11月 08, 2010 11:11 pm

bearsboy 寫到:
小孟 寫到:
你放心好了,在我活著的時候每天都會來看著這裡的。

這裡如果倒了,那一定是系統問題。


就等你這句話 BRAVO! 哭哭
慢走阿 睡熊
不開心的時候記得跑回來 睡熊

_________________
2012一軍戰績:8勝3敗,勝率0.727

2012二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
2012總冠軍戰戰績:2勝0敗,勝率1.000

2012現場戰績:9勝4敗,勝率0.692

2013一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t52chen
克保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265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sanasai, hawaiki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二 11月 09, 2010 12:19 am

這個版不會變啊,本來就是讓以前哈啦區的家人來哈啦用的。雖然人來得不多,有來的大家也很忙,比較少像剛開的時候一天到晚碰房,不過他就一直會是這個樣子啊。除了系統問題,或是突然變成要收費,不然他會一直在這裡。

ㄚ熊熊是討論區版管耶,有空也要回來啊。

_________________

棒球很簡單,人生卻很難         
         --廖敏雄




2011季賽戰續
猿 2 for 2 勝率 1.000

2011台灣大賽戰續
猿 0 for 2 勝率 0.000

2010季賽戰績
熊 8 for 18 勝率 0.444
牛 0 for 1 勝率 0.000
合計 8 for 19 勝率 0.421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魔女
中熊
中熊
avatar

文章數 : 486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2006.05.08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二 11月 09, 2010 1:30 pm

我以為沒有熊隊,就要解散了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克保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265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sanasai, hawaiki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二 11月 09, 2010 6:28 pm

小魔女 寫到:
我以為沒有熊隊,就要解散了

人家網龍還不是好好活了那麼多年,大家聚會不用急著散吧 愛羞

_________________

棒球很簡單,人生卻很難         
         --廖敏雄




2011季賽戰續
猿 2 for 2 勝率 1.000

2011台灣大賽戰續
猿 0 for 2 勝率 0.000

2010季賽戰績
熊 8 for 18 勝率 0.444
牛 0 for 1 勝率 0.000
合計 8 for 19 勝率 0.421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道
小熊
小熊


文章數 : 8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8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二 11月 09, 2010 8:36 pm

那12月在來辦個 聚餐吧XDD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二 11月 09, 2010 9:03 pm

小道 寫到:
那12月在來辦個 聚餐吧XDD

鬆餅吃到飽YA~~~~~~~~~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孟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477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6
來自 : 4月23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二 11月 09, 2010 9:17 pm

維娜 寫到:
小道 寫到:
那12月在來辦個 聚餐吧XDD

鬆餅吃到飽YA~~~~~~~~~
哭哭

_________________
2012一軍戰績:8勝3敗,勝率0.727

2012二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
2012總冠軍戰戰績:2勝0敗,勝率1.000

2012現場戰績:9勝4敗,勝率0.692

2013一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t52chen
小魔女
中熊
中熊
avatar

文章數 : 486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2006.05.08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二 11月 09, 2010 11:24 pm

小孟 寫到:
維娜 寫到:
小道 寫到:
那12月在來辦個 聚餐吧XDD

鬆餅吃到飽YA~~~~~~~~~
哭哭
排隊排到飽~比較實際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三 11月 10, 2010 9:34 pm

小魔女 寫到:

排隊排到飽~比較實際

上次你在中國沒來 我們在咖啡廳吃到爽聊到爽 坐一下午喔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a5926645
大熊
大熊
avatar

文章數 : 800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年齡 : 28
來自 : 八月三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三 11月 10, 2010 9:37 pm

維娜 寫到:
小魔女 寫到:

排隊排到飽~比較實際

上次你在中國沒來 我們在咖啡廳吃到爽聊到爽 坐一下午喔
還有隱藏菜單...鬆餅吃到飽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31嫂
小熊
小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38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改爛的官方哈啦區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三 11月 10, 2010 10:41 pm

可是我們上次坐那樣已經緊繃了耶!!
這次人再多話那間應該塞不下 XDDD

_________________
我不是小欣 . 我造的口業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三 11月 10, 2010 10:49 pm

31嫂 寫到:
可是我們上次坐那樣已經緊繃了耶!!
這次人再多話那間應該塞不下 XDDD

整層包下來不錯說 歡呼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熊妮妮
幼熊
幼熊
avatar

文章數 : 46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三 11月 10, 2010 11:44 pm

支持鬆餅吃到飽XD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孟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477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6
來自 : 4月23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三 11月 10, 2010 11:44 pm

鬆餅吃到飽!!

_________________
2012一軍戰績:8勝3敗,勝率0.727

2012二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
2012總冠軍戰戰績:2勝0敗,勝率1.000

2012現場戰績:9勝4敗,勝率0.692

2013一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t52chen
a5926645
大熊
大熊
avatar

文章數 : 800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年齡 : 28
來自 : 八月三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四 11月 11, 2010 12:20 am

31嫂 寫到:
可是我們上次坐那樣已經緊繃了耶!!
這次人再多話那間應該塞不下 XDDD
這個時候瑪莉阿計應該要出現了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星
大熊
大熊
avatar

文章數 : 649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年齡 : 37
來自 : 12F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四 11月 11, 2010 12:23 am

維娜 寫到:
31嫂 寫到:
可是我們上次坐那樣已經緊繃了耶!!
這次人再多話那間應該塞不下 XDDD

整層包下來不錯說 歡呼
我想到人性空間
不過要容納我們這群咶噪鬼又可以坐得久的店應該不多XD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超級瑪莉
幼熊
幼熊
avatar

文章數 : 21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五 11月 12, 2010 8:13 am

有人叫我.. 揮手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孟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477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6
來自 : 4月23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五 11月 12, 2010 9:06 am

超級瑪莉 寫到:
有人叫我.. 揮手
咦

_________________
2012一軍戰績:8勝3敗,勝率0.727

2012二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
2012總冠軍戰戰績:2勝0敗,勝率1.000

2012現場戰績:9勝4敗,勝率0.692

2013一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t52chen
a5926645
大熊
大熊
avatar

文章數 : 800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年齡 : 28
來自 : 八月三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五 11月 12, 2010 12:37 pm

小孟 寫到:
超級瑪莉 寫到:
有人叫我.. 揮手
咦
瑪莉計阿~ 嗨
哪裡有可以坐很多人又可以吃吃喝喝還能坐很久又有情調的店 咦
台北有這種地方嗎... 咦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克保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265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sanasai, hawaiki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五 11月 12, 2010 1:12 pm

a5926645 寫到:
小孟 寫到:
超級瑪莉 寫到:
有人叫我.. 揮手
咦
瑪莉計阿~ 嗨
哪裡有可以坐很多人又可以吃吃喝喝還能坐很久又有情調的店 咦
台北有這種地方嗎... 咦

我看成又很調情的店...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

棒球很簡單,人生卻很難         
         --廖敏雄




2011季賽戰續
猿 2 for 2 勝率 1.000

2011台灣大賽戰續
猿 0 for 2 勝率 0.000

2010季賽戰績
熊 8 for 18 勝率 0.444
牛 0 for 1 勝率 0.000
合計 8 for 19 勝率 0.421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ccf52mvp
中熊
中熊
avatar

文章數 : 418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3
年齡 : 39
來自 : 磯世界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五 11月 12, 2010 1:30 pm

克保 寫到:

我看成又很調情的店.........

有這種店記得通知一下嘿 肖想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孟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477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6
來自 : 4月23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   周五 11月 12, 2010 2:41 pm

ccf52mvp 寫到:
克保 寫到:

我看成又很調情的店.........

有這種店記得通知一下嘿 肖想
殺獅

_________________
2012一軍戰績:8勝3敗,勝率0.727

2012二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
2012總冠軍戰戰績:2勝0敗,勝率1.000

2012現場戰績:9勝4敗,勝率0.692

2013一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t52chen
 
可以求求31家不要改嘛~~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1頁(共2頁)前往頁面 : 1, 2  下一步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31家 :: 熊本一家 :: 哈啦區-
前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