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家

La New熊非官方討論區
 
首頁首頁  日曆日曆  相冊相冊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搜尋搜尋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  
登入
會員名稱:
登入密碼:
自動登入: 
:: 忘記密碼
七月 2017
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
    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      
日曆日曆
本月賽表
賽程表
最新主題
» 【31本家】堅忍不拔屹立不搖自立自強的31家重出江湖!!!!
由 克保 周五 10月 24, 2014 2:32 pm

» 2012/11/09 亞洲職棒大賽 第4戰 三星 VS. Lamigo
由 小孟 周六 11月 10, 2012 1:32 am

» 歡樂點歌區--夥伴們,讓我們用力歌唱!!!
由 a5926645 周二 11月 06, 2012 11:19 pm

» 2012 G!
由 小孟 周六 10月 13, 2012 9:59 pm

» 洪一中下台吧
由 a5926645 周五 9月 07, 2012 12:45 am

» 世界真奇妙 -奇聞軼事大搜羅
由 小小羊 周四 1月 19, 2012 10:37 am

» 2011/10/18 台灣大賽 G3 @ 台南
由 克保 周二 10月 18, 2011 11:28 pm

» 搖滾不死 重生版!!!!!!歡迎來起肖!!! 搖滾樂傳奇 「山塔那」要來了
由 老喬 周一 9月 26, 2011 7:44 pm

» 2011/9/22 桃園  興農 林 英 傑 VS. Lamigo 鄭 承 浩
由 小孟 周四 9月 22, 2011 7:16 pm

熊熊連結
搜尋
 
 

結果按:
 
Rechercher 進階搜尋

分享 | 
 

 世足帥哥特輯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, 8  下一步
發表人內容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三 6月 30, 2010 11:31 pm

維娜 寫到:
席丹 寫到:

噗~就是要讓你清醒啊~
不然這張...我已經在亂貼圖了...

這種背影底迪 我家門口常常會看到 睡熊
他是王先生... 羞羞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三 6月 30, 2010 11:36 pm

席丹 寫到:
維娜 寫到:
席丹 寫到:

噗~就是要讓你清醒啊~
不然這張...我已經在亂貼圖了...

這種背影底迪 我家門口常常會看到 睡熊
他是王先生... 羞羞

WOW......嗯.....
背影看起來就是青年才俊貌呀(客套中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孟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477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6
來自 : 4月23號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三 6月 30, 2010 11:39 pm

維娜 寫到:

WOW......嗯.....
背影看起來就是青年才俊貌呀(客套中)
詞窮了嗎?

_________________
2012一軍戰績:8勝3敗,勝率0.727

2012二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
2012總冠軍戰戰績:2勝0敗,勝率1.000

2012現場戰績:9勝4敗,勝率0.692

2013一軍戰績:1勝1敗,勝率0.50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t52chen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三 6月 30, 2010 11:39 pm

維娜 寫到:

WOW......嗯.....
背影看起來就是青年才俊貌呀(客套中)
這樣我也不會把德國球衣送你 睡熊
正面整個豺狼虎豹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三 6月 30, 2010 11:41 pm

小孟 寫到:
維娜 寫到:

WOW......嗯.....
背影看起來就是青年才俊貌呀(客套中)
詞窮了嗎?

有為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:08 am



我已經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啥了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克保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265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sanasai, hawaiki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:15 am

不錯啊 水汪汪

_________________

棒球很簡單,人生卻很難         
         --廖敏雄




2011季賽戰續
猿 2 for 2 勝率 1.000

2011台灣大賽戰續
猿 0 for 2 勝率 0.000

2010季賽戰績
熊 8 for 18 勝率 0.444
牛 0 for 1 勝率 0.000
合計 8 for 19 勝率 0.421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:17 am

克保 寫到:
不錯啊 水汪汪
啥米不錯?
你說西螺內褲水花照喔?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4:21 pm



我昨天到底在幹麻啊...
明明是世足帥哥我貼啥四足蟀哥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8:46 pm

席丹 寫到:
克保 寫到:
不錯啊 水汪汪
啥米不錯?
你說西螺內褲水花照喔?

王先生不錯--->硬要延續昨晚的話題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8:50 pm

席丹 寫到:

我昨天到底在幹麻啊...
明明是世足帥哥我貼啥四足蟀哥...

這張比較猛啦 Klose強吻Lahm
我一定是最近這種照片看太多才會怪怪的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克保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2653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2
來自 : sanasai, hawaiki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9:36 pm

維娜 寫到:
席丹 寫到:
克保 寫到:
不錯啊 水汪汪
啥米不錯?
你說西螺內褲水花照喔?

王先生不錯--->硬要延續昨晚的話題

對啊對啊,王先生不錯

_________________

棒球很簡單,人生卻很難         
         --廖敏雄




2011季賽戰續
猿 2 for 2 勝率 1.000

2011台灣大賽戰續
猿 0 for 2 勝率 0.000

2010季賽戰績
熊 8 for 18 勝率 0.444
牛 0 for 1 勝率 0.000
合計 8 for 19 勝率 0.421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9:45 pm

克保 寫到:
維娜 寫到:

王先生不錯--->硬要延續昨晚的話題

對啊對啊,王先生不錯
我今天考試的時候,滿腦子想的都是他................考卷上的答案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9:46 pm

維娜 寫到:

這張比較猛啦 Klose強吻Lahm
我一定是最近這種照片看太多才會怪怪的
我也這麼覺得...
而且我最近好像漸漸受到你的影響了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9:52 pm

席丹 寫到:
克保 寫到:
維娜 寫到:

王先生不錯--->硬要延續昨晚的話題

對啊對啊,王先生不錯
我今天考試的時候,滿腦子想的都是他................考卷上的答案...

考卷名字不小心寫成王先生0分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9:54 pm

席丹 寫到:

我也這麼覺得...
而且我最近好像漸漸受到你的影響了...

恭喜呀 人生圓滿很多了吧 賀


記者吼 不用功就是不用功 要下這種標題也應該去查個年紀
要改成"老哥我跟你說"啦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01/5/28h0e.html

卡卡的照片集 他有戴眼鏡喔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sswatch/13488080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05 pm

維娜 寫到:

考卷名字不小心寫成王先生0分
那考0分的應該是他 睡熊
考卷會被送到他班上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07 pm

維娜 寫到:
恭喜呀 人生圓滿很多了吧 賀
完蛋了我
禮拜六下午我最好跑一趟祈禱室告解一下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17 pm

席丹 寫到:
維娜 寫到:
恭喜呀 人生圓滿很多了吧 賀
完蛋了我
禮拜六下午我最好跑一趟祈禱室告解一下...

人啊 要真誠的面對自己........ 睡熊

梅西內褲印10號
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22 pm

維娜 寫到:

人啊 要真誠的面對自己........ 睡熊

梅西內褲印10號

喔喔喔喔喔~~~
是純白小褲褲!!!!!!!!
好可愛唷~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29 pm


我就知道我相公跟那小朋友之間一定有什麼(淚奔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40 pm

席丹 寫到:

我就知道我相公跟那小朋友之間一定有什麼(淚奔)

他抱的10號是誰??
臉紅紅吔他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47 pm

維娜 寫到:

他抱的10號是誰??
臉紅紅吔他
Fabregas 大哭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維娜
暴力熊
暴力熊
avatar

文章數 : 1074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3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50 pm

席丹 寫到:

Fabregas 大哭

難怪擊掌的動作特別不一樣 睡熊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席丹
[熊]心壯志(偽)
[熊]心壯志(偽)
avatar

文章數 : 1125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1
年齡 : 23
來自 : 左外野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世足帥哥特輯   周四 7月 01, 2010 10:54 pm

維娜 寫到:
席丹 寫到:

Fabregas 大哭

難怪擊掌的動作特別不一樣 睡熊
大哭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 
世足帥哥特輯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5頁(共8頁)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, 8  下一步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31家 :: 熊本一家 :: 哈啦區-
前往: